2024
三月

22

268

【灵修咖啡】| 司祭的罪恶(3月23日-星期六)

1231231

司祭的罪恶

他们中有一個名叫蓋法的,正是那一年的大司祭,对他们說:你们什么都不懂,也不想想:叫一個人替百姓死,以免全民族灭亡:这为你们多么有利(若11:45-56)。

主耶稣因为复活了拉匝禄,行了一个超级奇迹,令民震惊,却使宗教领袖惊慌。

宗教领袖,本来应该是最先认出天主“讯号”的人,然而,由于他们太操心世俗事务和个人权利的得失,竟然选择杀害无辜。

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在犯各种各样的罪,然而,危害最大,误导人最深的却是宗教领袖的犯罪作恶。

所有宗教领袖和信教人群的犯罪,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“找到天主”,没有“得到福音”。

宗教领袖还有物质财富的收获,然而,糊涂的人群,既没有得到财富,也没有得到天福,还跟着害人,是最可怜的人。

历史一直在不断地重复着,今天,在教会团体内,依然有人被以保护团体、教区和教会利益的名义而牺牲了!

面对作恶者,至少不要助纣为虐,不要粉饰罪恶!

主耶稣基督,感谢祢将救恩带给了我们每个人,包括阴谋迫害祢的人,请帮助我们接到救恩,在福音中生活。阿们!

聖杜瑞璧(St. Turibius),请为我们祈祷!

评论

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。